人氣 266395

繼「中台灣最大夜市」後 又有千坪夜市將開張

#地方 #水湳經貿文創夜市 #攤位 #租售 #租金 #土地
好房網News記者曾威智/整理報導
 
今(2014)年7月盛大開幕的水湳經貿文創觀光夜市,號稱中台灣占地最大夜市,當時開幕以來人潮不斷湧入,遊客甚至形容「連站的地方都沒有」,相隔4個多月過後,台中又有業者看好大里中興商圈,準備開張「大里國際觀光夜市」,預定開設的夜市地點目前占地達2000坪,若對照水湳夜市的攤位規模,在預計規劃的700個攤位中,估計夜市業者每月的租金收益相當可觀。
 
號稱中台灣最大的水湳經貿文創觀光夜市,吸引相當多遊客(翻攝自經貿文創觀光夜市村Facebook
號稱中台灣最大的水湳經貿文創觀光夜市,當時開幕以來人潮不斷湧入(翻攝自經貿文創觀光夜市村Facebook)
 
繼中台灣最大的水湳經貿文創觀光夜市開張後,又有業者準備在台中中興路、東榮路口一處面積達2000坪的空地上,開張「大里國際觀光夜市」。蘋果日報報導指出,夜市業者和地主簽約長達30年,業者更透露,該夜市將打造5星級廁所及700個攤位,且夜市上方將增加屋簷以防氣候變化,預計明年初開張。
 
水湳經貿觀光夜市開幕吸引不少遊客前來朝聖,龐大的人潮也為夜市帶來不少商機,《東森新聞》報導指出,這處占地至少6000坪的水湳經貿觀光夜市,一般攤位月租金5千元,大型美食區1萬元,夜市內高達700個攤位來看,業者每月至少有500萬元進帳;明年即將開張的「大里國際觀光夜市」,業者同樣規劃約700個攤位,預估租金收益也相當可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