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222

新豐鄉新庄子營區 規劃公二公園戰車展示

#新庄子 #營區 #公二公園 #戰車 #地方
好房News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縣新豐鄉舉行村鄰長業務聯繫會報,縣長邱鏡淳感謝地方基層幹部的用心與支持,讓縣政推動順利,並指出,新豐鄉各項建設也正在進行中,如日前國防部撥用新庄子營區2.52公頃土地,縣府、鄉所已共同向中央爭取3500萬,預計規劃公二公園。因應營區特色,將向國防部爭取國軍汰除裝備的戰車展示,增加觀光號召。
 
 
邱縣長另指出,為方便偏鄉民眾就醫而闢駛的愛心醫療專車,今年年初在峨眉、北埔開始運行至今,頗受鄉親好評,而目前正進一步規劃辦理新豐沿海地區等海線專車,預計5月份能啟動。
 
此外,公園綠地菸害防制新法明天上路,邱縣長並與新豐鄉長徐茂淦、縣議員黃金樓、吳寀璇與新豐鄉民代表會主席許秋澤、副主席陳林金玉、代表羅春蘭、羅時乾等多人一同宣導。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