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22

底價280億 新光三越A8館流標

#理財 #商圈 #預售 #租售 #新光三越A8 #館流標 #商辦

記者王玉樹/台北報導

蛋黃中的蛋黃,開出底價280億,有史以來單一產權最高價商用不動產標售案新光三越A8館昨天標售,結果無人出手,以流標收場。商仲業者指出,此案未達壽險業最低收益2.875%的標準,加上總價實在太高,是無人投標原因,也反映市場寒冬。後續業主如仍想賣,恐怕只有降價一途。

新光三越A8館底價280億仍流標。(仲量聯行提供)

新壽持續資產活化動作,旗下新光三越百貨A8館將公開標售。(仲量聯行提供)

位於松高路上的新光三越A8館,總樓地板面積2.9萬坪,年租金收益6.9億元,依標售底價280億元換算,投資報酬率大約2.5%。先前戴德梁行總經理顏炳立形容,此案是「志玲帶嫁妝」(指帶有6.9億租金約收益),如果還嫁不掉,會是台灣最大的悲哀。新光人壽不久前才標售曼哈頓大樓流標,這次被視為優質案件的A8也以同樣命運收場。

信義全球資產經理王維宏直言,A8的總價高,有能力出手的買家屈指可數,加上此案收益率未達壽險最低收益標準2.875%,流標並不意外。接受委託的仲量聯行表示,後續將和業主新壽討論新光曼哈頓大樓、與A8處理方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