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46

台中十大伴手禮 票選出爐

#地方 #台中 #伴手禮 #鳳梨酥

記者陳界良、陳世宗/台中報導

台中市十大伴手禮票選活動30日在台中公園舉行,今年共有132家廠商參與,票選結果由27 1/3 cake house等10家獲選今年台中市十大伴手禮,現場並義賣太平蝙蝠藍掛軸、100斤重的嘉味軒鳳梨酥,所得28萬元全數捐贈給中部地區燒燙傷重建中心。

十大伴手禮票選活動連續2天在台中公園熱鬧登場,雖然下著雨,仍吸引大批民眾參觀,參加票選活動的132家廠商,歷年來規模最大,競爭激烈,紛紛透過買一送一、免費試吃等,全力推銷自家產品,現場並安排薩克斯風、小提琴、太鼓等精彩表演與義賣活動。

十大伴手禮以評審評分80%、民眾票選20%的比例加權後,選出今年台中市十大伴手禮,分別是27 1/3 cake house、元基生技公司、太平藍TAIPING BLUE、巴部屋工房、月亮奇司、沁木手作、東陽食品行、金磚公司、阿秋大肥鵝、菇神餐飲公司。

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台中市的飲食文化利用創意、發揮巧思,注入台中特色,票選活動並結合義賣捐贈、捐血等公益活動,讓更多人分享愛和關懷。票選活動競爭激烈,一定會有遺珠之憾,但店家只要有參加票選,他都願意擔當代言人,協助大家行銷優質產品。

經發局主祕蔡珍珍說,100斤的嘉味軒鳳梨酥得標者,特將鳳梨酥捐贈給市立德水園身心障礙教養院,進一步將愛心傳送出去,贏得各界報以熱烈掌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