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559

《愛上缺角族》開拍 歌劇院入鏡

#地方 #新奇 #電影 #國家歌劇院 #地標

記者黃繡鳳/報導

由日月星辰、旭日東見兩家台中的電影公司,與台北三匠影業合資拍攝的《愛上缺角族》日前在台中國家歌劇院開拍,首次讓世界九大地標入鏡。

《愛上缺角族》日前在台中國家歌劇院開拍,第一次讓世界九大地標入鏡。

導演江豐宏表示,身為第一個把世界九大地標的台中國家歌劇院拍攝入鏡的導演,他覺得很光榮,相信也會為觀眾帶來不同的視野場景,更讓外界見證台灣的營造實力。為了展現台中歌劇院的磅礡氣勢,當天拍攝還出動遙控模型飛機,在7期上空取景,並一路跟著演員進入歌劇院建築的內部,讓現場工程人員看得目瞪口呆。

戲中男主角林柏宏與11名學生臨時演員,跟著由姚黛瑋扮演的建築系教授到歌劇院參觀,所有的演員學生都是第一次踏進台中歌劇院。他們對於這棟內部完全無柱子,只由158面曲牆撐起的建築,感到震驚。尤其看到擁有2014個座位的大型劇院,姚黛瑋及林柏宏本性立現,直嚷著期待有一天能站上這個舞台表演。

《愛上缺角族》的外景拍攝,拉拔到多個縣市,包括台北、屏東、台東、台中,把台灣的山海美景納入鏡頭,台中地區包括后里、泰安、台中市等約占全戲30%的場景。《愛上缺角族》係由S.H.E的Ella擔任女主角、林柏宏演男主角,其他重要演員還有蔡振南、林美照、姚黛瑋及在電影《海角七號》演出「水蛙」而出名的小應(應蔚民)。

在戲中,Ella突破已往的角色,演出檳榔西施,為了演好這個角色,不只服裝尺度突破,還苦學包檳榔。《愛上缺角族》是表示每個人的內心都有缺角不足的一部分,但也有自己的強項,不必妄自菲薄,只要願意去付出,都可能補上欠缺的一角,是一部溫馨有趣感人的電影,預計明年上檔。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