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052

用公寓價格買別墅? 海外建案新賣點

#理財 #海外置產 #馬來西亞 #高爾夫球場 #別墅 #依斯干達 #房價

好房網News記者馮牧群╱台北報導

海外房地產的廣告賣點推陳出新,鄰近地標建築或水岸景觀已不足為奇,現在有代銷業者推出結合國際PGA高爾夫球場俱樂部與住宅的綜合開發案,並以「用公寓的單價入住別墅」為訴求,吸引低總價的置產族目光。

馬來西亞唯一的國際高球場別墅建案,位在新開發的依斯干達特區。(業者提供)

馬來西亞結合國際高爾夫球場的別墅建案。(業者提供)

名為「Horizon Hills」的開發案位於馬來西亞依斯干達經濟特區,特色為具備國際級18洞標準高球場,且為全大馬唯一的球場別墅造鎮計畫,建商贈送買方長達43年的高球俱樂部會員資格,總價值達新台幣1540萬,比起該案最低門檻的連棟別墅(土地50.5坪、建物72.6坪)總價970萬還高,形成「贈品價值大於商品」的有趣狀況。

負責代銷的騏聿地產總經理周雋騏指出,不過短短幾年時間,面積1200英畝的「Horizon Hills」已成為吸引外國人、馬國人關注的指標建案。不同於一般建商急著銷售房產獲利,該案開發商選擇先把整體環境的設施完成,實際呈現一幅讓人真實感受的景象,帶給消費者高度信心。在休閒俱樂部中,住戶還可使用奧林匹克泳池、健身房等設施。

馬來西亞開發商觀察,馬國的有錢人喜歡購買透天產品,因此未來轉手增值力最強,目前首都吉隆坡的豪宅行情每坪至少要價新台幣50至60萬,但消費者在「Horizon Hills」能以1字頭單價的公寓行情,買到與國際級高球場為鄰的雙拼別墅,不必勉強接受已被其他仲介業者炒高的房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