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594

大咖建商 開進烏日特區拚場

#多空 #地方 #台中烏日 #首購 #預售

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年底雖逢七合一選舉,惟建商仍看好台中烏日高鐵特區的首購與首換市場,自第3季起至明年上半年,包括龍寶、富旺、櫻花建、麗寶、寶佳等知名建商都將陸續進場推案,目前該區房價已站上「2」字頭,部份建案甚至喊到「3」字頭。

龍寶建設董事長張麗莉(後排立者中)在「愉悅臻邸」案上樑大典上、不忘做公益,在工地現場進行愛心大集合。(圖/曾麗芳)

 

事實上,看好烏日高鐵特區發展潛力的建商不少,高鐵局今年再度釋出3塊住宅用地,6月25日公開招標的結果,由龍寶、麗寶、寶佳等3家「寶」字輩建商分別得標。

其中,龍寶建設以每坪29.88萬元單價,標下三榮二路近三榮路一段、約1,988坪土地;而麗寶建設則以每坪27.66萬元、標得新長壽段4,635坪土地;寶佳建設以每坪24.76萬元、標下新三和段3,111坪土地。

龍寶建設董事長張麗莉表示,龍寶在烏日高鐵特區的第2個建案「龍寶森活臻邸」,在近2,000坪基地上,僅規劃約100餘戶的住宅大樓,強調低建蔽率、整個社區被綠樹包圍,預計明年上半年進場。

張麗莉強調,由於地價上漲,加上建築工資也上漲,「龍寶森活臻邸」每坪單價35萬元起,雖然創下區域新高價,但逾200組客戶排隊等待,讓她頗感欣慰。

值得一提的是,龍寶建設在烏日高鐵特區的首案「愉悅臻邸」,昨日舉行上樑大典,上百位住戶代表與旅美建築師楊家凱等人參加。張麗莉邀請公益團體「台灣行動菩薩助學協會」與「張老師基金會」進行愛心大會合,許多廠商將原本送花籃的經費,改為捐贈公益團體。

此外,富旺開發董事長林正雄表示,富旺位於烏日高鐵特區的首案「世界之翼」,目前接待中心正在搭建中,預計9月中進場,規劃25層超高層住宅大樓,總戶數168戶,每坪開價28至32萬元,總銷27億元。

櫻花建設總經理陳世英則表示,櫻花建在烏日高鐵特區一連推出3個首購案「櫻花一綻」、「櫻花臻綻」、「櫻花家綻」,前2案已完銷,第3案「櫻花家綻」已銷售7成,每坪成交單價約18萬元,總銷15.8億元,預計明年上半年完工交屋。

陳世英表示,櫻花建設向以平價為訴求,採先建後售模式,目前在烏日高鐵特區還有3塊土地、預估還可規劃400多戶住宅大樓;其中,第4案「新三和段乙區」已動工興建中,預計今年底或明年初進場銷售,每坪開價已站上「2」字頭。

【理財】購屋投資沒方向嗎?聽聽專家怎麼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