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63

回響/基隆陸橋下隔出通道 好走了

#地方 #交通 #陸橋 #行人穿越道 #機車

記者邱瑞杰/基隆報導

聯合報「頭家我最大」昨天報導仁五路、愛一路人行陸橋下方,行人穿越道出入口常有違規停車,妨礙通行。市警一分局昨天用反光錐隔出通道,防止騎士違停,行人過馬路輕鬆多了。

仁五路、愛一路口陸橋下方違停,本報昨天披露後,隔出通道,行人叫好。(記者邱瑞杰/攝影)

劉姓市民向聯合報反映,仁五路、愛一路口的陸橋下方,明明畫有紅線,不能停車,卻老是停滿機車。橋下是斑馬線的出入口,但行人卻因此無法通行,必須繞到愛一路車道再走斑馬線,十分危險。
 
劉姓男子還質疑不少違停的騎士走進警一分局,可能是警方人員或洽公民眾。警察帶頭違法不可取。
 
警一分局昨天在陸橋下方用反光錐隔出通道,有效防止騎士把機車停在陸橋下方,方便民眾通行。
 
昨天經由陸橋下方過斑馬線的民眾說,現在這樣子好走多了,希望要維持下去,不要再有違規停車阻礙通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