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81

朱搗綠營票倉 游趕回防固樁

#地方 #九合一選舉 #朱立倫 #蔡英文 #游錫堃

記者孟祥傑、郭逸/新北報導

黃金周末,決戰三重!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朱立倫今天九合一選前超級星期六,率軍直搗綠營票倉三重區;民進黨則由黨主席蔡英文親自督陣,與黨籍市長候選人游錫?共同回防三重固樁,正式進入短兵相接的殊死戰。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昨天下午到新店掃街。(孟祥傑攝)

朱立倫今天將從土城、板橋發兵,並到台北市聲援連勝文後,轉進三重綜合體育場,與所有黨籍市議員候選人共同造勢。

游錫堃則先到曾執政8年的宜蘭縣,為尋求連任的黨籍縣長候選人林聰賢站台,再返回蘆洲、三重,由蔡英文陪同掃街後,在新北大道舉辦「贏回新北之夜」,雙方較勁意味濃厚。

朱立倫上屆市長選舉在三重區獲得近10萬票;蔡英文則以「小英旋風」拿下12萬餘票,帶動第3選區的綠營市議員,搶下9席中的5席,穩住票倉優勢。

戶籍設在三重區的朱立倫,黃金周末選在三重綜合體育場,舉辦大型造勢晚會,大挖綠營選票,搶攻意味濃厚。

游錫堃則請來蔡英文、前立委紀政、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台南市長賴清德、名嘴汪潔民等大咖輪番站台助講,全力鞏固綠營傳統票倉,尋求逆轉勝。

面對藍綠選在黃金周末在三重決戰,新北市警察局初估,雙方會場都將湧入上萬名支持者,不但三重警分局規畫動員200多名警力,並調動鄰近分局、警犬隊協助維安,並在藍綠支持群眾間架設拒馬,避免雙方衍生衝突。

警方今天傍晚5時起實施交通管制,封閉三重區中正北路至新北大道路段,新北大道1段僅開放重陽路往重新路單向通車,且2處會場周邊均禁止臨時停車與上下車,並將視現場人數機動封閉車道,除當地住戶外,所有車輛不得進出,呼籲用路人提早改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