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000

說好的撤告呢? 女房東:看節目

#地方 #租售 #惡房東 #張淑晶 #恐嚇取財 #撤告

記者葉德正/新北報導

因租屋糾紛涉及恐嚇取財的女房東張淑晶,日前遭檢方拘提、聲押,前日上談話節目一改強勢態度,向房客認錯並表示願意和解,還預告昨日下午2時30分將到新北地檢署撤告,但她遲至4時才現身,也僅簡短表示已致電房客談和解,隨即快閃離去,說好的撤告狀也沒送進地檢署。

租屋糾紛頻傳,房客與房東簽約時更應該小心謹慎。(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不想因為租屋糾紛對簿公堂,房東、房客簽訂租約時得更謹慎。(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

自救會成員梁姓房客指出,從來沒接到張女的電話,可調通聯紀錄證明,對於外傳張想和解,她表示,等張女釋出誠意再說,現在張也只是透過媒體放話,「看她要玩什麼把戲」。

張淑晶因租屋糾紛大舉對房客提告,遭檢方拘提聲押,獲法院無保請回;張淑晶前日再上電視節目,與房客施小姐和貓貓(化名)當面對質,張女態度軟化,當場向2位房客道歉,還表示24日會到地檢署撤告。

張淑晶避談對多少房客撤告,僅表示可能受限自救會其他成員的壓力、願意和解的房客全都不敢現身。想進一步追問,她卻回「晚上你們看節目好了,我不再對外發言」後,隨即快閃離去。

檢方人士透露,張與房客和解與否,並不影響她被控涉嫌恐嚇取財案件偵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