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7106

慢跑還能顧目睭!正妹最多公園在哪?

#地方 #公園宅 #慢跑 #正妹 #卓君澤 #黃杏蕙
好房網News記者師慧君/台北報導
 
台灣慢跑運動風行,不少人跑步之餘會注意身邊有沒有帥哥美女,近日網路上出現一則美女主播卓君澤拍攝的影片,教愛慢跑的女生去哪找桃花,影片中提到,文青男最常出現在大安森林公園,台大體育場有最多體格壯碩的「小鮮肉」,民生社區附近容易遇到「高富帥」,想找異國戀情則要到天母體育場。那慢跑正妹都出現在哪呢?
 
河濱公園除了可以慢跑、騎單車,也是邂逅正妹的好地方。(翻攝自PTT表特版
網路瘋傳的慢跑正妹Mika。(擷取自PTT表特版)
 
PTT表特版曾有網友發表「一起運動的女生」,文中貼出兩名正妹穿著背心、短褲在河濱公園慢跑的照片,引發網友瘋傳,有網友表示曾被這樣的慢跑正妹害得摔車兩次,還有人說會讓其他想運動的人沒辦法專心,也有人說北市府應該多鼓勵正妹到河堤夜跑,整個城市都會健康起來。網友指出其中一位正妹是知名網拍模特兒Mika黃杏蕙,另一個則是她的好友Joyce,跑步的地點推測應是南港河濱公園。
 
你家附近的公園也有這樣的慢跑正妹嗎?(翻攝自PTT表特版
網路瘋傳的慢跑正妹Joyce。(擷取自PTT表特版)
 
另外,知名部落客馬克媽媽曾表示「永和四號公園是正妹最多的跑步場地」,鷹眼觀察專欄作者 Joseph Huang則曾撰文指出「碧湖公園跑一圈可以遇到6個馬尾正妹」,也有不少網友表示會到國父紀念館、景美溪河濱公園、大佳河濱公園、台中綠園道、高雄愛河河畔等地跑步加看妹。
 
永和四號公園被部落客馬克媽媽評為「正妹最多的公園」。(好房網資料中心)
永安公園,永安生活圈,四號公園,遛狗區,遛狗。(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記者實地走訪觀察,永和四號公園的確有不少年輕女性會在夜間慢跑,也有許多穿著時髦的正妹帶著狗狗在公園內散步,而碧湖公園內則以熟齡女性較多。其他記者透露三重體育場也是慢跑正妹的聚集地,而桃園的南崁溪步道則容易遇到跑步或騎單車的空姐。
 
熱愛運動、想入手公園宅的民眾,除了參考房價和生活機能之外,不妨把正妹多不多當成購屋指標之一,如此一來不僅能增加跑步的動力,還能讓眼球也多活動活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