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091

「房價高點已過」 專家指點:明年中是停損點

#多空 #地方 #倪子仁 #多空循環 #修正滿足點 #盤整

好房網News記者胡珮蓉/綜合報導

漲了10多年的房市多頭,今年終於逃不過市場漲跌機制的輪迴。房產專家倪子仁表示,這波房價走勢的高點已過,正準備進入盤整階段,可達成的修正滿足點應該會出現在明年年中。也有專家認為,未來5個月會是看屋的最佳時機,民眾可以趁著價格鬆動之際多看多比較。
 
倪子仁認為,這波房市的高點已過,目前正準備進入盤整階段。(好房資料中心)
倪子仁 房市漲跌 蹺蹺板(大刊頭)
 
雖然目前房價高到讓許多民眾無力負擔,但市場機制下並沒有只漲不跌的商品,綜觀過往房市漲跌的歷史,幾乎是每10年會有一次多空交替的機會,像是1997年的飛彈試射、2003年的SARS。這波房市已走了10多年的多頭,隨著政府出手打房和交易量冷卻,似乎也準備走向下跌的空頭階段。
 
好房網社長倪子仁表示,目前房價高點已過,正慢慢進入盤整的階段,預估明年年中有機會達到修正的滿足點,台北市大約是1成左右,新北市平均約1成5,桃園和新竹一帶約可達2成。而根據中天新聞的報導,也有專家認為,未來5個月是看屋的黃金階段,建議有買房需求的民眾可趁市場氣氛冷的時候多看看多比較,才能在房價鬆動時找到適合自己的物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