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40

台中BRT又夾人了 司機是屢犯

#交通 #BRT #BRT夾傷 #BRT事故 #公車夾人 #雙節巴士

記者喻文玟/台中報導

30多歲羅姓女子上月底從台中車站搭BRT,上車時司機沒注意就關閉車門,她手腳被夾住受傷,司機還口氣不佳問「車門在關了,妳在做什麼?」台中BRT公司表示,該駕駛已非初犯,BRT公司不排除將他解雇。

台中BRT再傳夾傷乘客事件。(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民眾上下BRT情境。(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BRT公司發言人蔡宜道說,該駕駛上月初執勤時,行經東海別墅時也曾發生夾人意外;當時有名六旬老伯還沒完全上車,駕駛就關閉車門,並往前行駛,導致老伯差點跌傷、雙腳瘀血,嚴重到必須住院。

蔡宜道說,該駕駛屢次出言不遜,也沒關心乘客,首次發生夾人意外後,公司曾安排接受教育訓練,才恢復司機駕車勤務,但再次發生夾人風波,將依公司規定嚴懲,最嚴重可予以解雇。

台中市交通局強調,將要求BRT公司安排教育訓練,所有駕駛都得參與,司機可透過監視器確認,確認所有乘客都已上下車才能關閉車門;未來會在雙節巴士車門開啟時,將監視器切換為單一螢幕,車外廣播將擴大音量,確保乘客乘車安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