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04

親友悲泣 認出粉紅色指甲油…黃若欣母痛哭

#地方 #崑山科大 #南台地震 #地震 #維冠大樓

記者莊曜聰╱台南報導

崑山科大4名學生被埋在維冠G棟15樓內,連日來音訊全無,家屬焦急等待,昨日蔡孟家、黃若欣情侶檔被尋獲,但兩人受到石塊重壓,遺體損傷嚴重,家屬前往殯儀館指認時,黃若欣的媽媽憑女兒腳上的粉紅色指甲油,一眼就認出女兒,當場泣不成聲,蔡孟家的父母無法接受愛子已離世,堅持要等DNA鑑定報告,不放棄一絲希望。

蔡孟家遺體被尋獲時,臉部嚴重受創,但特搜隊員從遺體身上找到皮夾,裡面放著蔡孟家的身分證,他的父母接到通知趕到殯儀館,無法接受孩子面目全非的模樣,即使有部分特徵相近,雙親仍堅持要等到DNA報告確定。

黃若欣的母親在地震發生後,就一直在維冠大樓的搜救現場等候,沒想到最後卻是等到令人難過的消息。黃母先回到台南新化家中接最疼黃若欣的阿嬤,兩人到市立殯儀館指認,雖然遺體已難以辨識,但阿嬤跟黃母一眼就認出黃若欣的棕色頭髮及腳上的粉紅色指甲油,兩人當場崩潰,阿嬤更是嚎啕大哭,要靠著人攙扶才能勉強走到追思靈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