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68

郭家被潑漆 不敢報案

記者林和生、郭韋綺/屏東報導

屏東煉製餿水油主嫌郭烈成,昨晨位於屏東市住處鐵門遭潑紅漆及丟擲雞蛋,郭家整日大門深鎖,轄區警方也未接獲報案,而路過民眾獲悉是郭嫌家遭破壞,氣得大罵「真正夭壽」、「活該」。

餿水油風暴主嫌郭烈成被收押,位於屏東市的住家6日遭人潑漆、砸雞蛋。(記者郭韋綺/攝影)

轄區建國派出所員警表示,昨日凌晨4時許,在警員巡邏時就發現潑漆一事,不過事件屬於告訴乃論,直至晚間還未有人報案,警方也只能加強注意周遭秩序的維護。

因為郭嫌住處位於大馬路旁,遭潑漆景況明顯,騎車經過的騎士都忍不住轉頭多看兩眼,獲悉是煉製餿水油的郭嫌住家,忍不住破口大罵,賺這種黑心錢「暗時安怎睏下落去」,還說,遭潑漆活該,如果看到本人,應該拖出來打一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