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125

花4百中2百萬 陸客抱走刮刮樂頭獎

#理財 #陸客 #花蓮觀光 #刮刮樂 #環島

記者徐庭揚/花蓮報導

200元的刮刮樂,竟然刮中200萬元。花蓮市區一間彩券行前天晚間開出刮刮樂頭獎200萬元,是由來自四川的女陸客刮中。5天的環島之旅,女陸客天天買刮刮樂都「摃龜」,在返國前一晚竟然刮中頭獎,讓她樂不可支。

台灣彩券推出頭獎200萬元的「麻將」刮刮樂,全台僅有15個頭獎,其中一個頭獎就開在花蓮市金葫蘆彩券行。彩券行老闆娘王芷堉說,這名陸客真的很幸運,花蓮目前就只開出這一張頭獎。

來自四川重慶市的30歲女遊客,跟團來台旅遊5天,每天必買刮刮樂,有次甚至買了4千多元都「摃龜」,直到前天晚間在花蓮市「金葫蘆彩券行」花400元買2張「麻將」刮刮樂,其中一張竟刮出頭獎200萬元,因為看不懂將彩券遞給老闆娘,老闆娘在電腦上輸入後,向她宣布刮中頭獎,她才知道自己中大獎了。

王芷堉說,當時同行友人一聽到,每個人都欣喜若狂,邊叫邊跳,直呼要當場兌換200萬元,唯獨中獎者當時非常鎮定,似乎嚇呆了說不出話。

由於彩券行無法兌換大筆獎金,且旅行團隔天下午就要返回大陸,王芷堉只好請他們今天到台北時再去兌獎。

金葫蘆彩券行曾經開出2次100萬獎金,這是第一次開出200萬,中獎的都是外地人,老闆娘王芷堉說,刮刮樂買氣逐年下降,希望這次開出頭獎後,能拉抬買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