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235

“熱銷”水岸景觀宅 首重2點免得住進鬼城…

#多空 #政策 #水岸景觀宅 #水岸宅 #景觀宅

好房網News記者林美欣/台北報導

氣溫飆高,水岸景觀建案也進入強銷期,根據《好房網雜誌》統計,全台指標性的水岸景觀宅有18個,北市主要分布在松山、內湖與南港等區,新北市則以淡水、八里、三重及新店、五股一帶為主。

天氣炙熱水岸宅趁勢強銷,買房首重交通與生活機能(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大直橋旁房市情境。(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北市松山區沿著基隆河流域,位松河街與基隆河堤附近一口氣推出了3個新案,成為北市當前最夯的水岸景觀宅集中區段。其中,揚昇建設推出的「揚昇君苑」,中高樓層強調面河濱公園戶,皆可看見基隆河畔以及彩虹橋景觀,每坪開價120萬元。而近期傳出成交價降價一成的「全坤雲峰」,頂樓的空中花園可360度鳥瞰雙北市全景,面河高樓層的成交價沒有85萬不賣。

新北市方面,淡水、新店、三重及五股等地區,具水岸景觀的住宅案亦開始陸續進行強銷。以新店的「雙水灣」、永和的「捷洋天湛」及三重的「雙捷匯」3案為例,周來人在30~40組之間,來人量與夏日的氣溫一樣熱絡了起來。

水岸住宅的大本營淡水與八里,目前有超過70個建案同時銷售中。淡水區房市在捷運輕軌全面開工,並可望在民國107年底通車的利多支撐下,推案量持續放大,八里區也在淡江大橋開工的利多刺激下,人氣穩定加溫。

南臺灣高雄市緊鄰海岸線,擁有得天獨厚的親水景觀,位於高雄市苓雅區的新成屋案「福懋園方」,甚至報紙廣告在台北強打,吸引台北客入住亞洲新灣區。

好房網雜誌社長倪子仁強調,過去許多大型造鎮級的水岸景觀宅,雖有無敵美好的景觀,但如果交通便利性不夠、生活機能也欠佳,最後往往淪為「鬼城」。因此提醒購屋者要特別留意建案當地的交通便捷性與生活機能。

水岸景觀宅一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