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51

苗栗巨蛋花團錦簇 險遭拔除

#地方 #苗栗 #巨蛋 #綠化 #分隔島

記者陳慶居/苗栗報導

苗栗巨蛋體育館周邊種植四季草花,長年可見花團錦簇,20上午卻驚見工人拔除仍盛開鮮艷的草花,準備換種矮灌木,對財政拮据的縣府一大諷刺。民眾經向縣府反映後,已及時介入阻擋施工,承包商坦承對工人交代不清楚導致提前作業,從善如流暫緩施工。

曾任中央部會高層的地方人士,昨晨到巨蛋體育館附近運動時,赫然發現南側和西側2處區塊,有工人正拔除還盛開的草花。他見狀,立即傳了3張圖片和文字給副縣長鄧桂菊,表達心痛的感受。

縣府農業處長許滿顯表示,巨蛋周邊與新東大橋分隔島的景觀綠美化工程,過去種植草花採夏季2次、冬季1次,正因財政困難,這次發包將種植草皮、平戶杜鵑、黃金露花、朱蕉及紫花馬纓丹等,一勞永逸,將來不必再花錢綠美化。

承包商第一時間也趕抵現場處理,叫工人立即停工,並且延後2周,等草花快謝之前再拔除,包商坦承跟工人溝通時沒有講清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