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979

總價9萬!敢買嗎? 好膽你就來...

#寰宇 #新奇 #跨國買房 #跨國置產 #低總價 #日本買房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房價太高買不起,但如果超級便宜呢?即使買的起,恐怕很多人也會覺得怪怪的而躊躇三分。日本出地產公司網站出現一件總價9萬元的房子,引起網友熱議。

日本出現總價9萬元的出售屋,引起網友熱議 (翻攝朗透地產網站)日本出現總價9萬元的出售屋(翻攝朗透地產網站)

美國底特律上月有一間2樓層別墅,屋主願意以一支iphone6來交換,許多網友驚嘆「太不真實了」甚至覺得應該只是賣房的噱頭,但後來房仲證實「係金ㄟ」。日本地產公司網站最近也出現一件總價30萬日幣(約台幣9萬元)物件,在moble01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仔細看物件介紹,是位於群馬縣一間屋齡42年的老房子,專有面積6.19坪,總樓層6樓中的3樓,距離中輕井澤車站徒步約32分鐘。網友riok說,將近42年的老屋,讓人想起日本鬼片的情節,不敢住啦;那如果買來出租或當度假用呢?網友baby1027仔細分析,這樣的老房子很難找到租客,室內也可能需要大整修,一年能去度假幾次?每個月還得繳2273元管理費以及1136元的修繕公積金,一年光是管理費就要4萬多台幣,買了這樣的房子,以後恐怕賣不掉也租不出去。

財經專家林奇芬提醒跨國買房要想清楚是要自住還是投資用。如果想賺租金可考慮買不動產REITS基金,持有成本低、流動性高;如果想要自住,偶爾當度假使用,那麼就要考慮實用性與持有成本。她以自己親身經驗說,她曾在澳洲買過一間分時度假別墅,每年要繳交管理費與交換費,算一算還不如直接訂飯店反倒划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