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213

又有企業大樓喊賣! 新纖松江大樓12/26標售

#商圈 #新纖 #松江 #辦公樓 #商辦

記者袁延壽、蔡惠芳/台北報導

新光合纖昨〈25〉日指出,決定將旗下位於台北市松江路和長安東路口整棟大樓,以新台幣24.2億元底價,委託第一太平戴維斯標售。該案將於12月26日公開標售;新纖松江大樓取得成本約18.1億,若順利以24.2億標售,可望獲取33%的不動產增值利益。

位於台北市松江路和長安東路口的新纖松江大樓(翻攝自Google MAP)

新纖松江大樓(翻攝自GOOGLE MAP)

新纖松江大樓為地上11層、地下1層的商業辦公大樓,基地約207.21坪,建築物總面積約2,144.06坪,土地使用分區為第三種商業區(原屬第二種商業區),容積率630%。第一太平戴維斯協理黃瑞楠表示,標售底價24.2億元,換算每坪底價約92萬元;依附近租金行情估計,租金報酬率約2.1%左右。

第一太平戴維斯總經理高銘頂表示,看好南京松江商圈捷運線將陸續完工通車的效益,許多投資人及開發商鎖定本區,不少大型辦公樓交易案陸續成交,包括興富發早在2009年即以18.69億買下松江路宜進大樓,改建成「松江一號院」。新纖松江大樓為新纖在2011年間以35.24億元向新壽買下的REITs(不動產資產信託)3筆不動產之一,這三筆不動產分別為松江、承德與板橋3棟大樓;其中承德大樓、板橋大樓,新纖於2013年底已陸續處分,總計獲利3.87億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