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165

買方市場來臨!和房仲博感情更有機會撿到便宜

#租售 #打房 #選舉 #紅色子房 #房仲 #議價
好房網News記者黃慈雯/整理報導
 
面對政策打房與選舉因素影響,房市觀望氣氛濃厚,等待價修進場者仍多,且在政策主導房市下,市場轉向買方市場,不少民眾都想趁機進場,但要如何利用時機買到便宜理想房?房產專家紅色子房表示,購屋者應試著跟房仲成為像客人又像朋友的關係,讓房仲老鳥幫你支撐住議價節奏,並讓房仲菜鳥幫你了解房價背後的真相。
 
房產專家紅色子房建議想買房的民眾,不妨先和房仲代銷業者成為亦客亦友的關係,在市場轉向買方市場時,享受買方市場的甜頭。(好房資料中心)
看屋買屋帶看房仲購屋 洗衣機停車場電梯(大刊頭)
 
永慶房產最新趨勢前瞻報告調查顯示,全台52%的民眾看跌第四季房價,市場氛圍轉變,其中有44%認為短期小幅看跌3~10%,但長期價格修正的趨勢會持續擴大。永慶房產集團房產事業群總經理葉凌棋就表示,今年下半年房市預估,成交量維持低檔房價持平或小跌,且明(2015)年房地合一課稅上路,自住民眾進場,可趁政策實施前供給量大、價格好談,積極進場議價。
 
但對於首購族來說,很可能就會面臨到好不容易議價成熟準備出價時,卻半路殺出別的買方以低成交價把房子先買走,而懊悔不已。對此,房產專家紅色子房在《商業週刊》撰文表示,面對政府打房的壓力,賣方想降低風險,會比較願意選擇「讓利」給買方變換現金;房仲業者也是如此,為搶救低成交量的業績壓力,也會選擇「讓利」以促成「快速成交」。
 
因此,紅色子房認為,不要總是想盡辦法去防範房仲,要想的是如何跟他成為是客人同時也是朋友的關係。且春江水暖鴨先知,當房市出現反轉,只有願意跟房仲代銷博感情的買方,才能獲取第一手消息,從眾多買家中成為撿到便宜的幸運兒。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