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33

獎狀換牛排 雲林家扶兒嗨翻

#地方 #獎狀換牛排 #家扶 #獎勵金 #社工 #弱勢照護

記者張朝欣/雲林報導

獎狀換牛排,開心用大餐!雲林家扶中心28日舉辦「主委獎溫馨、歡樂牛排趣」活動,獎勵50名國小優秀學童免費吃牛排;這些小朋友用獎狀換得牛排,還可領取獎勵金,內心充滿成就感,對自己也更有信心。

雲林家扶中心招待國小學童享用牛排餐,並頒發獎學金。(張朝欣攝)

雲林家扶中心主委陳燦勳為鼓勵家扶兒童努力學習、奮發向上,特別舉辦「獎狀換牛排」活動,小朋友只要在1學期內得到2張以上獎狀,就能獲得免費吃牛排的機會,還能領到每張獎狀100元的獎勵金。

昨天有50名小朋友在家扶人員與家人的陪伴下,在虎尾鎮享用牛排大餐。蔡姓小朋友說,爸媽平日忙著工作,很少有機會到牛排館;這次他用獎勵金請爸、媽吃西餐,感謝爸、媽的辛苦,覺得非常開心。

陳燦勳說,秉持教育須從小扎根的理念,家扶中心不斷鼓勵學童,希望他們在國小時期就要努力學習,並藉由獎勵制度,讓學童的努力得到最直接的鼓勵,小朋友因此在課業上、才藝上都更加用心,「牛排是一種鼓勵,更是一種榮譽」。

今年領到最多獎狀的是郭紹琦與陳佩姍,2人都有5張獎狀;李依絨、王香驊、何佳欣3人也拿到4張獎狀。其中,李依絨更在這學期拿到月考滿分的好成績,讓一手撫養她長大的外婆感到很欣慰,嬤孫一起沈浸在幸福味道的牛排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