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2287

房價看跌仍有「冤大頭」? 就是這些人加溫房市...

#租售 #中古 #預售 #房市 #買房 #自住 #富爸爸窮爸爸 #屋主讓價
好房網News記者王永貞/整理報導
 
你認為今年的房價會上漲、還是下跌?大部分的人,一定異口同聲的都認為「房價一定往下走的啦」!當每個人都頭頭是道的評論房價走勢時,也有人無畏房市下跌盤整趨勢,仍舊進場買房!難道,這些人是不懂行情的「冤大頭」嗎?
 
雖然房市持續看跌,但只要有需要、經濟能力可負擔,加上房子地點不要太差,即可勇敢買房!(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雖然房市持續看跌,但只要有需要、經濟能力可負擔,加上房子地點不要太差,即可勇敢買房!(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包括許多房市權威人士,均認為台灣房市還將持續走跌好幾年,其中以戴德梁行總經理顏炳立提出的「房市還要跌8年」最為人熟知!即便如此,仍有許多人在專家到網友對房市的普遍「看空潮」中,出手買房。
 
有網友在Mobile01上詢問,「現在幾乎每個人都看跌房價,為什麼有人還在現場跑去買房?」而回應網友都認為,會在現在買屋的大概都是有「自住需求的人」!
 
網友wchpfish表示,正因為大家都看跌,代表很多人都在賣,議價空間大,跌的時候不買、要何時才買?「自己當年就是在開始跌價的時候,仔細評估過經濟能力就買房了,雖然很多人當時笑我傻,但若到谷底準備反彈了,你確定還能買的到喜歡的案件嗎?」
 
網友huangyaopai也以自身經驗指出,若有需要、只要付得起就買房,「除非是房子所處的地點太差,否則依經驗法則,很少是吃虧的投資,更何況是自住。」
 
而著有《富爸爸窮爸爸》的羅伯特清崎,認為台灣經濟可能在2016年面臨經濟衰退,但是「危機就是轉機」!學校的教育、老師等人都認為,債務是不好的,導致許多人根本不懂得如何運用錢,「一昧將錢存在銀行,這樣只會讓錢流失」;並認為在經濟崩盤之後「不要存錢、借錢買房地產」,將有翻轉成為富人的可能。
 
此外,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協理林泰隆也表示,在央行宣布降息、並解除豪宅以外的信用管制措施後,民眾看屋意願已上升,3月買賣移轉棟數也已表現回溫,在買方看房態度轉而積極的情況下,只要屋主能讓價,相信能使房市交易快速回溫。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