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85

柯文哲批圓環 「兩億改建演人妖秀」

#地方 #柯文哲 #MG149 #貪汙洗錢 #圓環 #人妖秀

記者莊琇閔/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連日指控,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設立MG149帳戶貪汙洗錢,柯文哲昨晚已經沒有前天激動,平淡表示「她已經講不出什麼東西了。」

柯文哲昨天出席大稻埕天水宮聚餐活動。(聯合報報系資料)

柯文哲昨天出席大稻埕天水宮聚餐活動時表示,他30年來在台大辛苦工作,過著最簡樸的生活,竟被抹黑成洗錢貪汙。但柯也說,選舉本來就會有攻防,當台灣選舉文化還沒有改變之前,有時候要先適應一下。

柯文哲對大稻埕的發展提出看法,他認為要在地化,比如說圓環的捷運站要不要設?要設在天水街還是南京西路?居民一定比市府更了解。他批評圓環花了2億多元改建,但最後只能表演人妖秀,就是不注意「空間的改變要考慮歷史因素」。

他也說自己常在河濱騎腳踏車,忍不住要罵一下郝龍斌,淡水河活化計畫8年來花了354億,可是他問過許多水利專家,都認為這是沒有功效的,因為台北市汙水下水道接管率差不多百分之百,但新北市及桃園接管率極低,髒的水和乾淨的水混合後還是髒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