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43

日月潭活動中心 無痕山林吸客

#地方 #日月潭 #自行車 #登山步道 #纜車

記者沈揮勝/南投報導

西側面湖、三向為森林所環抱的日月潭活動中心,農曆春節及228連假期間,以「無痕山林」理念推動套裝體驗住宿方案,很受旅友肯定,住房率達95%以上,讓春節前才到職的總幹事鄧效忠滿心安慰,將再結合婚紗、藝術及腳踏車,續推綠能旅遊!

鄧效忠表示,日月潭活動中心周邊闊葉森林,擁日月潭地區最自然、完整的原始林相,海拔2120公尺的水社大山,二處登山步道口之一,即設在活動中心區內,堪為潭區最佳生態及保育教育場域。

因應旅遊觀念大轉變,鄧效忠有新創舉!包括婚紗與陶藝特色陳設,及甜薰衣草等10種香草植物融入客房,旅友可隨採隨泡,沉浸於最鮮、最芳香的氛圍;另與向山自行車業者結合,在纜車站對門設腳踏車驛站,配合政府綠能政策,推動無汙染旅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