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381

好房101煙火地圖出爐!詳列最佳「避煙」觀賞景點

#煙火 #101 #東北風 #煙火地圖 #象山 #網友 #彩虹河濱公園 #內湖劍南山 #四四南村 #國父紀念館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王震濂/整理報導
 
還剩幾天就要告別2014年邁向羊年,已經想好跨年去哪裡了嗎?將邁入第11次的台北101跨年煙火秀,也算是個不錯的選擇,雖然台北101表示目前還沒找到贊助商,但是煙火「保證照常施放」,而這次跨年煙火的時間與2013年一樣長度為218秒、2.3萬發的煙火施放量,因為台北冬天吹東北風,好房網News特別整理了101煙火地圖,不僅讓民眾了解最佳觀賞台北101煙火的好位置,也避免了可能出現的煙霧遮蔽情況。
 
跨年煙火觀賞地圖
 
好房網News提供的地圖,特別標出了所謂的「煙霧擴散區」,就是提供給對台北不太熟悉的民眾避免可能因為台北冬天吹東北風,若站在西南邊下風處,可能會遭煙霧遮蔽,影響煙火視覺效果的情況發生。像是台北101提供的地圖中,觀賞101煙火秀的最佳觀賞地點,包括象山、彩虹河濱公園、內湖劍南山、四四南村和國父紀念館等,都在好房101煙火地圖當中。
 
2014台北101跨年煙火觀賞地圖(好房資料中心)
 
其實根據網友的說法,如果只要單純想看「台北101自爆」的話,台北市政府大樓正後方(松智路)才是最佳地點,時間可以選在晚上10點左右,主要就是因為這個地方距離台北101大樓算是不遠也不近,同時可享受視覺跟聽覺的震撼,有網友說其實觀賞101煙火,多數人都是直接坐在地上,像是帶張報紙或墊子,可以避免地面太髒,也可以舒服的和朋友聊天等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