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494

全球最美15條花海 台南木棉花道亞洲唯一入榜

#地方 #木棉花道 #花海 #新奇 #觀光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喜歡走在幽靜的林蔭大道,欣賞浪漫的花海,享受愜意悠閒的時光。國外網站BoredPanda舉出全球最美麗的15條林蔭大道,前3名分別為希臘、德國、羅馬尼亞,而台灣位於台南白河鎮的林初埤木棉花道也入榜,排在第11名,成為亞洲唯一擠進排行榜的花海街道。

圖/取自木棉小讚,林初埤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KapokFlower?fref=photo

台南白河鎮的林初埤木棉花道。(圖/取自木棉小讚,林初埤臉書

《BoredPanda》網站中,列舉了15條全球最美麗的林蔭大道,而台灣位於台南白河鎮的林初埤木棉花道是亞洲唯一入榜的地方,每年的春天,白河鎮總會聚集大批攝影及賞花的人潮,一窺木棉花的美。

而全球排名第1的林蔭大道是位於希臘的列斯伏斯島,第2、第3名依序為德國的波昂、羅馬尼亞的卡拉什─塞維林縣。

排名第4到第15名的林蔭大道所在國家為依序為:瑞典、西班牙、澳洲、希臘、南非、義大利、巴西、台灣、美國、西班牙、義大利、澳洲。

 

更多三立新聞:不是主燈羊!台中燈會最吸睛的是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