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986

90坪千萬水岸豪宅 彭華幹被逼「賣屋救急」

#地方 #彭華幹 #水岸宅 #豪宅 #學運 #房貸 #藝人
好房News記者曾威智/整理報導
 
先前鬧出學運染黃風波的名嘴彭華幹,近來似乎不好過,他私下表示自己已失業近4個月,目前僅有零星通告支撐生活,加上過去買的千萬豪宅還有好幾年的房貸,每月房貸將近6萬多,坦言目前「存款只剩8萬」,他說,家裡還有小孩和老婆要養,如果再這樣下去,就得把房子賣掉了。
 
名嘴彭華幹8年前花了畢生積蓄,在新店買下90坪的水岸景觀豪宅(好房資料中心)
 
彭華幹(成家經驗/大刊頭)
 
名嘴彭華幹8年前花了畢生積蓄,在新店買下90坪的水岸景觀豪宅,四房兩廳雙衛的格局,實際坪數將近70坪,連2個車位,當初以1坪25萬買下,加上700萬裝潢、家具家電,花費共超過3000萬元。
 
彭華幹家中客廳有15坪大,沙發、茶几都是訂製款。(好房資料中心)
3.客廳有15坪大,沙發、茶几都是訂製款。
 
彭華幹當時表示:「買下這間房的時候,老實說我還嫌貴,但現在水岸豪宅只要一推出,幾乎是賣光光,當初每坪要25萬,現在都不只翻1倍了。」
 
90坪的空間內,主臥擺放著KING SIZE的床(好房資料中心)
6.主臥擺放著KING SIZE的床,有五星飯店的氛圍。
 
對於投資房產,彭華幹向來以自住為原則,當初從小房換大房,他就已經打定主意,要住一輩子。然而,據《中國時報》報導,在鬧出學運染黃風波後,彭華幹私下表示自己已失業近4個月,每月6萬多的房貸要付到70歲,加上要養父母和小孩,一個月開銷就要15萬,坦言目前「存款只剩8萬多塊」,最多只能再繳一個月房貸,再這樣下去,就得賣房子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