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98

捕捉妹表情 姊獲貼圖金牌

#地方 #楊家期 #貼圖 #U通訊

記者林宏聰/高雄報導

跟LINE同為手機通訊APP「U通訊」舉辦貼圖比賽,中山工商學生楊家期觀察妹妹胖胖、搞笑表情,繪製16張可愛貼圖奪得一般組金牌,獲3萬4000元獎金和獎品,家境小康的她說獎金要全部交給父母、貼補家用。

楊家期從小有美術天分,曾4度拿下日本世界兒童美展特優,國中參加高雄區學生美展在漫畫類獲得2、3名,進入中山工商選擇就讀多媒體行銷特色班,今年報名「U通訊」APP舉辦第2屆校園貼圖創作大賽。

她表示,起初設定畫「西瓜頭女孩」,豈料創作遇上瓶頸毫無靈感,突然轉頭瞥見就讀小學三年級的妹妹楊宜靜臉型胖嘟嘟,很適合當貼圖女主角,於是改請親妹妹當「麻豆」,擠眉弄眼揣摩不同表情,最後畫出16張可愛貼圖。

其中,最後1張貼圖想表達「鬱卒」感覺,但妹妹表情一直不到位,後來無意間看到妹妹寫數學作業時,趴在桌上絞盡腦汁苦思模樣,順利畫出鬱卒貼圖,這也是她最滿意作品。U校園貼圖創作大賽由訊連科技、中國科技大學主辦,楊家期在一般組打敗全國各地競爭對手拿下冠軍,她說爸爸從事房仲工作,最近遇上房市不景氣,要將獎金全部交給父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