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621

頂埔站店面冷清清 2年成交僅5筆

#交通 #租售 #板南線 #頂埔站 #店面 #住宅 #租金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綜合報導
 
板南線最後一哩路、三鶯線的起點頂埔站,終於在6日一早通車,連帶周邊住宅交易也跟著活絡起來。不過,從實價登錄可發現,店面交易2年多來僅成交5筆,和住宅相較之下,顯得相當冷清。
 
板南線頂埔站6日正式通車,也為當地房市注入一股強心針。(截取自新北市政府)
 
板南線頂埔站6日正式通車。(截取自新北市政府)
 
根據蘋果日報統計實價登錄資料,近3年捷運頂埔站周邊店面只有5筆交易紀錄,最近一次的時間是在今年4月,區段門牌為「中央路三段281巷1~30號」,16.91坪的店面,每坪單價為44.6萬元、總價為755萬元。
 
至於價格最高的交易,時間是在2013年11月,54.60坪的店面,每坪單價為58.2萬元,總價高達3175萬元,區段門牌則是「中央路四段61~90號」。
 
永慶房屋頂埔店店長黃宥勝在蘋果日報分析,中央路四段早期有許多洗車場、修車廠等,過去2年雖有頂埔站話題,但礙於施工黑暗期,交易量非常少,只有廠辦和透天賣得比較好。 
 
日前頂埔站快通車時,有房仲就透露,現在店面就是在等待人潮進駐、帶來商機,等到人潮多的時候店面就會重新裝潢,然後再重新出租。
 
台灣房屋智庫發言人張旭嵐接受蘋果日報訪問時也說,儘管買賣少,但店面租金行情已比去年增加10%左右,目前30坪左右的店面,月租約5萬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