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18

賴香伶率隊 北市全面安檢大巨蛋

#商圈 #大巨蛋 #遠雄 #工安意外 #賴香伶 #工地安全

記者王聖藜/台北報導

大巨蛋工地日前發生影城區施工工人墜落意外,台北市勞動局勞動檢查處針對業者未即時通報、設施不良開罰外,上午由局長賴香伶率隊全面性安全檢查園區所有工程。

報系資料照

上午以勞檢處處長鄒子廉為主的10名檢查員進入工地,查察包括蛋體與商場、影城棟、旅館辦公室等區,檢查項目則包含工地建築設施、設備以及相關安全管理是否合於標準,勞檢調查持續到下午。

勞檢處表示,大巨蛋興建工程已列為高風險工程,過去至少每個月檢查一次。4月20日,台北市發生有感地震,檢查員即時進入工地勘察記錄,此外,如接獲1999市民專線檢舉報案,也會進工地檢查。

新建工程影城棟發生工人墜落事件,勞檢局指出,工人在地下五樓逆打邊柱灌漿時,從高度約3.6米二層高的施工架墜落,但工地人員僅向派出所報案,自行送醫,違反規定,已依法對遠雄下包商東源營造、厚安企業開罰3萬到30萬元罰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