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92

施政進步最多 林右昌:繼續加油

#地方 #基隆 #施政 #林右昌

記者張謙俊/基隆報導

基隆的進步有目共睹!針對天下雜誌2015縣市大調查公布結果,基隆市長林右昌在總體施政滿意度被列為「進步最多」。對此,林右昌表示,會繼續加油,也會虛心檢討。

基隆市長林右昌(曾百村攝)

調查中指出,基隆市長林右昌在「總體施政滿意度」,得到最佳進步獎;就任8個多月來,「總體施政滿意度」為53.3%,比前任市長張通榮去年的20.4%高出一倍多,是進步幅度最多的城市;林右昌對此表示,感謝民眾的肯定及鼓勵,將會繼續加油。

至於施政總分數排名位居倒數第二,林右昌表示,各領域的施政分數有很多是「硬指標」,而這也是基隆市最弱勢的部份;對此,今年基隆市府已擬定相關計畫,以提振這些施政指標。林右昌認為,任何的調查與評比他都會用心參考,更會虛心檢討,自我鞭策,不負市民的期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