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61

鎮民是八仙傷患 埔里捐血踴躍

#地方 #八仙樂園 #粉塵爆炸 #埔里捐血站 #捐血 #分批捐血

記者陳妍霖/埔里報導

八仙樂園事件因燒燙傷患者太多,急需民眾捐血,南投縣埔里鎮也有一名鎮民是八仙事件的燒燙傷患者,昨消息傳出,不少鎮民湧入埔里捐血站要捐血,希望能集氣幫忙,昨捐血袋數已集到100袋,預估近日還會湧入更多捐血人潮。

八仙事件造成近500名遊客傷亡,其中一名包括南投縣埔里鎮東門里黃姓里民,因全身燒燙傷面積達53%,多集中在四肢、前胸及後背,目前正在台中沙鹿童綜合醫院加護病房,昨天消息傳出,加上全台急募血袋,許多鎮民搶著要捐血。

埔里鎮東門里長張瑞昆說,大家很擔憂黃姓里民的狀況,他得知消息後,趕緊號召家人、里民去捐血;東門里民陳綵鈴說,到了捐血站才發現已過捐血時間,打算今日再去捐;北門里民林遊良也說,趕來捐血,看到一堆人在排隊,卻聽到竟有鎮民也是燒燙傷患的不幸消息,希望這名傷患能早日康復。

台中捐血中心埔里捐血站表示,平日捐血袋才10多袋,昨日人潮很踴躍,共募集到100袋血袋,是平常的好幾倍,希望民眾能持續捐出熱血,不過因作業關係,每日須將血袋急送台中,埔里站的捐血時間為上午8時至下午3時,有民眾因錯過時間而撲空,提醒捐血民眾務必注意捐血時間,若撲空只能隔日再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