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59

柯文哲推家醫制 反嗆連勝文抹黑

#地方 #市長選舉 #柯文哲 #執政團隊 #抹黑

記者蕭照平/台北報導

針對對手陣營頻出招,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除強打醫師牌外,也重申選戰不該流於抹黑,應回歸政策。柯透露,近期將開始組織執政團隊。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今天上午公布「柯P新政」影片,主打「家庭醫師制度」。(記者蕭照平攝影)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指柯文哲雖然是「政治素人」,但打的仍是一場格調低、緊扣出身的負面選戰,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簡余晏回應,「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簡余晏說,目前為止,國民黨PK小組每天拿烏賊加白賊的負面資料攻擊,挨打的都是柯文哲;竟然連平頭光頭都可以汙衊柯文哲有小三,無疑是打人喊救人。簡說,他們仍秉持素人參政的理想,希望能有場高格調的選戰,連勝文可以告訴團隊,不要再打負面選戰。

研究經費涉洗錢…如果一個制度造成700多個教授涉案,會計法就應該檢討。

針對立委質疑柯過去研究經費涉有洗錢疑慮,柯文哲說,如果一個制度造成700多個教授涉案,會計法就應該檢討,研究經費確實在研究圈內流用,如果這要稱為洗錢,曾任台大教授的行政院長江宜樺、國發會主委管中閔、內政部前部長李鴻源也應該出面說明。

媒體追問當年剃光頭,是否與小三傳聞有關?他表示,人生起起落落,過去就好。柯話鋒一轉,說痛恨負面選舉,認為對手是打三分真、七分假的抹黑戰術,未來除了持續做好政見外,也將組織執政團隊。

柯文哲上午公布「柯P新政」影片,主打家庭醫師制度,希望提供市民全家人整合性的醫療照顧,藉此落實醫院分級及轉診制度,也減少醫療資源浪費。

柯文哲說,醫學分工日趨複雜,並非人人都有醫師朋友,要讓每個家庭有醫療諮詢對象,就須建立家醫制度;家庭醫師平時能建立全家人的醫療資料、提供預防注射、定期健檢等預防性醫療服務,如有需要轉診,也能由家庭醫師協助轉到適合的院所與科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