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470

YouBike進蘆洲 一啟用就被騎走

#地方 #YouBike #交通 #捷運 #中原公園 #仁愛廣場

記者林昭彰╱三重報導

蘆洲區,YouBike來了!捷運三民高中站、中原公園、仁愛廣場昨天同步啟用租借站,其中三民高中站設有39個車柱可停78輛車,是目前全市最大站,近期還將增設捷運徐匯中學站和重陽公園,至少還會增加50個車柱。

蘆洲區同步啟用3個YouBike租借站,其中捷運三民高中站可停78輛車,是目前全新北市最大站。(記者林昭彰/攝影)

三民高中站位於1號出口左側、中原公園在長興路22號(30柱)、仁愛廣場在民權路139號(25柱),可從捷運串聯附近的區公所、郵局、中華電信、湧蓮寺、廟口形象商圈及南港子重劃區、民權路和水湳街周邊住宅區。

待與三重區交界的徐匯中學站和重陽公園落成,全蘆洲的YouBike路網將更完整。

昨天典禮包括市議員黃桂蘭、李倩萍、李坤城等人均到場,剪綵之後迫不急待試騎一段,也有民眾隨即租用騎走。

新北市副市長高宗正說,目前全市有27站、725輛公共自行車提供服務,另有18站已動工,預計年底以前汐止、新店、三重、蘆洲、新莊、雙和共設60站、1600輛,目標2016年底前完成300站、8000輛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