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80

柯文哲士林掃街 夜市人擠人

#地方 #選舉 #柯文哲 #掃街 #拜票 #防彈衣

記者邱瓊玉、高宛瑜、高詩琴/台北報導

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昨晚到士林夜市掃街拜票,受到支持群眾熱烈歡迎。適逢下班時間,採訪媒體與支持者將夜間幾乎擠得水洩不通,不少民眾難得近距離看到柯文哲,興奮地要求合照。

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昨晚到士林夜市掃街拜票,受到支持群眾熱烈歡迎。(聯合報報社資料)

柯昨晚首度穿上防彈衣到夜市掃街,現場媒體不斷詢問他穿防彈衣的心得,柯最後使出他慣用的「受訪結尾法」,模仿小蜜蜂說:「上工吧,嗡嗡嗡」。

柯文哲受歡迎,「柯媽」何瑞英也小有人氣,昨上午到興隆市場為兒子拉票,被問到兒子、媳婦近日的感情話題,是否有分房睡?何大笑說,「哪有?我不知道!」後來又說:「還是在我面前不敢?」並說她和柯爸都是有話就說出來,「心肝才爽快」。

柯競選總幹事姚立明昨則穿上母校師大附中制服,宣布明天(周六)下午將舉辦「制服日X泡泡足球派對」,邀請參加隊伍穿高中制服參加,希望將來地方公投的年齡門檻能降到18歲。

柯文哲昨天也公布勞動局長遴選委員會名單,由中華民國全國職業總工會前理事長蔡式穀擔任召集人,遴選委員27人。

柯表示,勞動局長將來服務的對象是在北市工作的人,網路投票開放對象不限設籍台北市民,只要在北市工作的勞工就有投票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