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39

慶光復節 三太子大遊行

#地方 #光復節 #電音三太子 #宮廟 #鎮江街 #哪吒

記者張嘉文/台北報導

為慶祝光復節,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今天中午12點,將號召69尊電音三太子在台北街頭大遊行,張安樂昨說,20多年來政府早忘了這個有意義的日子,為了重溫當年熱鬧氣氛,因此特地舉辦遊行,向為台灣光復犧牲烈士致敬,也期許台灣有平安的生活環境。

哪吒慶光復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24日在中山堂前舉行「眾神佑台灣,哪吒慶光復」活動,表示要在光復節邀請69尊哪吒三太子神像、電音三太子踩街遊行慶祝光復69周年。圖為現場三太子熱鬧表演舞蹈。(趙雙傑攝)

張安樂昨在北市中山堂的台灣光復紀念碑前,先請來10尊電音三太子大跳電音舞暖場,還有他所屬的中華統一促進黨內的旗袍合唱團演唱「台灣光復紀念歌」。

他指出,台灣光復節本是一個極具意義且值得紀念的日子,但不論是國民黨或民進黨執政的政府,多年來卻已不再慶祝,他這1年多來,走遍台灣大大小小的宮廟,發現當初日本要統治台灣時,曾一度想消滅這些民眾信仰,幸好未達到目的。

由於今年是台灣光復69周年,因此他和中華統一促進黨協同兩岸69座宮廟,共同舉辦祈福祭祀活動,將有2尊國姓王爺、69尊電音三太子、北管樂隊、花車等陣頭隊伍,在台北踩街遶境。

遊行隊伍將於今天中午12點,從濟南路和鎮江街口的神尊行宮出發,1點半抵達中山堂光復紀念碑前,向抗日烈士致敬,再返回濟南路行宮進行祈福祭祀儀式,並由69尊電音三太子壓軸表演。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