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9105

投報率2.5%以上 專家教你這樣挑…

#多空 #政策 #投報率 #投資報酬率 #套房 #低總價

好房網NEWS記者林美欣/台北報導

歐洲利率躺平,鄰國日本甚至走向負利率。全球央行吹降息風,我央行也傾向降息,低利環境下,選擇投報率高的置產型產品更勝將錢放銀行定存,重點在於如何挑選高投報率物件。

低利時代,選擇高投報率置產更勝銀行定存 (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低利時代,選擇高投報率置產更勝銀行定存 (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協理林泰隆分析,選擇大台北都會區置產型套房以「交通便捷性」或是「學區宅」兩類為主,鄰近捷運商圈的套房需求穩定,租金也相對高。房價修正後,建議購屋者可優先挑選(1)房價修正較高的社區,(2)中古大樓,售價相對較低,低公設比,使用空間較實在;(3)管理維護品質佳者,投報率有機會上看2.5%以上。

至於地點的選擇,林泰隆表示,熱門的行政區與捷運商圈代表包括:中山區的中山國小站與中山站、中和區的南勢角站、板橋區的新埔站等附近,區域生活機能成熟,出租率與租金皆具優勢。其中,中山區套房不僅位於市中心區,更有五條捷運網路行經,轉乘相當便捷,熱門的套房區域座落於長安東路以北,德惠街以南,中山北一至三段與新生北一至三段兩側之間,區內套房社區多樣,其中較知名的套房包括:歐夏蕾、民權米勒、IMORE、國際有約、基泰之星等,平均套房租金約1.8萬至2.5萬。

林泰隆進一步說明,「學區宅」的置產型套房,以台北市中心區設籍學區使用的住宅為例,熱門的學區套房包括:大安區的新生國小、仁愛國小、師大附中、中正區的中正國中、松山區敦化國中小學等附近。地處精華地段,高單價的影響下,低總價的套房成為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家庭積極購置的選擇,套房出租兼具設籍等效益,一兼二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