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72

苗縣全面稽查地下瓦斯管線

#地方 #氣爆 #七夕 #地下瓦斯管線 #公安稽查

記者陳慶居、黎薇/苗栗報導

高雄發生氣爆意外釀成重大傷亡,苗栗縣政府原定2日七夕舉行浪漫的海洋觀光系列活動,為與受災、受難者共體時艱,縣府1日緊急宣布延期,並全面加強公安稽查。另外,頭份分局利用青春專案時間,兆品酒店員工也繪製圖卡為受災戶祈福。

頭份警分局1日帶著百餘名南庄國中小學童到獅頭山登山健行,因應高雄氣爆意外,安排學童點燈祈福。(黎薇攝)

縣長劉政鴻說,除延期舉辦海洋嘉年華會外活動,亦指示工商發展處及消防局等相關單位,加強稽查有油氣、瓦斯及化學相關的廠商,並檢查地下管線設施等,為公安把關。消防局也完成戰力整備,隨時南下支援。

雲朗集團兆品酒店苗栗店員工,得知高雄氣爆釀成慘重傷亡,昨共同繪製圖卡並拍照,為高雄受災戶祈福打氣。

老家在高雄的總經理凌啟宗,第一時間與高雄家人聯絡確認安全才鬆一口氣。對於氣爆意外,他說,雖然人在竹南,但心繫高雄,很遺憾高雄發生連環氣爆意外,苗栗同仁特別製作圖卡並拍照,希望高雄順利度過難關。

集團旗下翰品酒店高雄店,即起至3日,每天提供10間雅緻房1大床房型,讓氣爆地區災民可憑身分證免費入住,給災民有個平安的居所,另提供衛生紙、礦泉水等物資,將送至高雄市社會局統籌運用使用。

頭份警分局昨帶著百餘名南庄國中小學童到獅頭山登山健行,並在獅山勸化堂舉辦點燈祈福,向青少年宣導暑期各項預防犯罪工作,維護青少年身心健全發展,同時也為高雄受災戶祈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