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77

原世展會相助 鄉少女舞動人生

#地方 #藝術 #舞蹈 #世界展望會 #弱勢

記者陳育賢/竹縣報導

新竹縣五峰鄉少女菱菱自小熱愛跳舞,但因家中交通等因素無法往藝術舞蹈界發展,世界展望會1年半前獲知後長期予以援助,支助她到竹東青少年發展中心舞蹈班習舞,現在已舞出一片天,展望會並呼籲社會各界伸出援手幫助更多這種青少年。

新竹縣五峰鄉少女菱菱,因世界展望會的支助加上自己的天賦舞出一片天。(記者陳育賢/攝影)

15歲的菱菱自幼喜愛跳舞,但因住處偏遠,無法接受舞蹈正科班訓練,加上媽媽擔心因練習舞蹈會疏於學業,不贊成她習舞,菱菱因此悶悶不樂。

展望會竹東青少年發展中心獲知後,主動邀請菱菱加入舞蹈班,並在菱菱保證學業兼顧下,菱菱終於展開另一個快樂的舞蹈人生。

台灣世界展望會西區辦事處主任朱玉欣表示,像菱菱這樣對某些才藝有興趣的孩子,若是因為生活及教育資源較為匱乏,而沒有機會學習,十分可惜。

展望會竹東青少年發展中心的成立,就是透過綜合才藝課程的學習,增加弱勢孩童課外學習的機會,增進自信心,並期望能夠藉由孩子的改變,帶動其家人的轉變,讓孩子與他的家庭共同成長。

同時,展望會也透過「助學行動」,幫助身處貧困環境中的兒童,仍有機會擁抱快樂、上學去,豐盛成長過程,讓弱勢孩童看見未來的夢想與希望。

世界展望會並邀請大家一同加入「助學行動」,每月定期捐款1000元,幫助兒童透過教育轉變生命。詳情可瀏覽官網www.worldvision.org.tw。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