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633

3D繪畫打造貓村 寧靜小社區爆紅

#地方 #新奇 #貓村 #頂溪社區 #3D繪畫

好房News記者徐宇婕/整理報導

虎尾科技大學休閒遊憩系的一群學生因為一本繪畫書《屋頂上的貓》,發想出具獨特性的貓咪藝術村,讓原逐漸陷入頹敗的頂溪小社區,一躍成為虎尾最熱鬧的觀光景點。
 
運用3D的概念,讓牆上的流浪貓「小咪」,走入人們的生活中。(以下圖片擷取自頂溪社區屋頂上的貓臉書粉絲團
虎尾貓村
 
虎尾科技大學休閒遊憩系學生吳名揚在接受蘋果日報訪問時說,社區規劃的概念在於,選用繪本故事的主角,一隻流浪貓「小咪」為題材,並以「貓」的視角來設計。
 
不過隨著頂溪貓村聲名大噪,數千名遊客慕名而來,從過去乏人問津的小社區,到現在假日最多曾湧入2000人次遊客,社區主幹道常擠滿等著拍照的觀光客,導致影響當地居民生活,該如何兼顧和改善將成為頂溪社區首要課題。
 
虎尾鎮頂溪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蘇坤福在訪問中指出,最新的規劃是在明年打造「貓學堂」,讓居民和遊客可以帶著自家的寵物貓到頂溪社區交流,實現真正的「貓」村。 
 
虎尾貓村虎尾貓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