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17

餵食獲救小黃狗 貼心消防員感人跪地

#地方 #台南 #地震 #消防員 #救難隊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02/11 09:51發稿;10:07更新】

206大地震重創台南,其中維冠大樓災情最為嚴重,今(11)日救援行動已進入第6日,大家都期盼能再有好消息傳出。有救災人員昨日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表示,這一隻小黃狗是在晚上11點多救出,他強調「你們的毛小孩都能活下來了!你們真的要撐下去!」

▲救災人員餵食小黃狗。(圖/翻攝自鄭榮貴臉書)

在救災人員PO出的影片中,為了讓小黃狗不再害怕,救災人員甚至是雙膝跪地,溫柔地餵食牠,場面看起來十分感人。救災人員也向待援的民眾喊話「你們的毛小孩都能活下來了!你們真的要撐下去!」

小黃狗被救出後,可能因過度驚嚇,瘋狂攻擊搜救人員,並趁著搜救隊員休息時,掙脫逃跑。經過尋找後,搜救人員發現小黃狗躲到砂石車底下,目前已交由台南消防隊處理。

 影片PO出後隨即感動網友,有人說「你真的好棒,看你這樣真的好感動」,也有人說「天哪!救難人員好有愛超感動的,希望毛孩可以快快跟家人們團圓」,更有人淚推「謝謝你們,眼淚都流下來了。」

 


 

▲(影片來源:帳號Facebook,若遭移除請見諒)

影片網址:https://goo.gl/jqKpnW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