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77

玩偶破損 囝仔村遭譏妖怪村

#地方 #新奇 #恆春轉運站 #囝仔村 #妖怪村

記者潘建志、周綾昀/屏東報導

恆春轉運站後方廣場的「囝仔村」,放置許多可愛兒童造型玩偶,成為另類恆春景點。不過因國人公德心不佳,加上日曬雨淋,不少玩偶都已破損不堪,有的甚至斷手斷腳、凹鼻瞎眼,讓人看了不忍,有民眾說「簡直都變成妖怪村了!」

去年初恆春轉運站承租業者,將後方廣場打造成充滿童趣的「恆春囝仔村」,男女小朋友造型玩偶或玩木頭人、打彈珠,或被狗追趕爬上電線桿,或津津有味吃著冰棒,讓遊客頓時掉進時光隧道,回到童年時光,因此被喻為「全台灣最可愛的廣場」。

但可愛的玩偶卻無法阻擋缺乏公德心的破壞,經過1年多的時間,廣場上的玩偶已陣亡過半,倖存的也傷痕累累,有的手腿被折斷,有的眼睛被塗掉,身心受殘狀況簡直變成「鬼娃娃」,因此有民眾譏諷「乾脆改為叫『妖怪村』算了!」承租業者無奈表示,設計師打造充滿童趣,還能打彈珠、跳方格回憶童年的廣場,1年多的時間就淪落至此,實在讓人難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