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526

2016沒止跌回升的可能? 搶進雙北趁現在! 

#理財 #預售 #租售 #自住客 #買房 #小陽春 #止跌回升 #2016房市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房價有感下修,自住客現在到底能不能進場呢?日前有專家表示,從國、內外經濟情勢看來,2016年房價沒有止跌回升的可能,想購屋得再等等。不過根據最新統計,台北市已有中古屋下修6字頭,11月買氣也有回溫跡象,更有代銷業者表示總統大選過後將有「小陽春」出現,對於想入住蛋黃區的自住客來說,現在似乎是個搶進的好時機。
 
2016房價沒有止跌回升的可能?業者卻表示選後將有房市「小陽春」。(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2016房價沒有止跌回升的可能?業者卻表示選後將有房市「小陽春」。(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自住客想買房究竟還要等多久?日前房產專家紅色子房於《商業週刊》指出,若以目前觀察,明年經濟成長然緩慢,加上美國貨幣政策的不定性、中國經濟持續降溫,以及選後可能發布新經濟政策產生的短期陣痛期,認為整個2016年的房價都看不到止跌回升的理由。
 
不過,有代銷業者表示,雖然房市還會繼續盤整,但最壞的時間點已經過去,未來房市將有爆發的可能。海悅國際總經理曾俊盛於經濟日報表示,預計在明年總統大選過後,房市將會出現一波小陽春,而且房市不景氣已經維持兩年,從去年到現在房價已回修10~15%,部分重劃區到10%已到極限,再經一年盤整,推案量少、餘屋去化下,後年房產買氣就會明顯回升。
 
若以目前的房市來看,根據永慶房產集團研究發展中心統計,全台七都房價都微幅下修,其中台北市中古屋單價已降到59.2萬,新北市中古屋單價為30.4萬元,因此吸引買氣回籠,根據調查,11月的交易量已大幅提升,從種種跡象看來,此時此刻似乎是自住客搶進雙北蛋黃區的好時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