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12

柯文哲:宜蘭建設值得學習

#地方 #柯文哲 #旅遊 #觀光 #建築

記者簡榮輝、李忠一/宜蘭報導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昨應宜蘭縣長林聰賢之邀參訪宜蘭,對蘭陽博物館、童玩節園區、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留下深刻印象。柯文哲說,建築系的學者跟他說過「台灣的公共建設以宜蘭品質最好!」宜蘭值得學習。

柯文哲搭乘電動船前往國立傳統藝術中心,聽取導覽員解說冬山河治理史,以及親水公園背後肩負的蓄洪功能,柯不斷點頭稱是,抵達傳藝中心,更是大方地與遊客合照留影,展現親和力。(記者簡榮輝/攝影)

林聰賢對柯文哲說,台北市與宜蘭縣是隔壁親家,如柯有機會當市長,宜蘭可讓台北市民更健康,更有本土文化。

結束蘭博行程後,柯文哲到童玩節園區參訪,沿途遊客們熱情打招呼,在文化局長林秋芳的帶領下,一行人進入「種子船的奇幻漂流紀事」空間內,欣賞武淵國小學生演奏古箏。

除了欣賞音樂,柯也在展覽館內親自下場嘗試與電腦動畫互動,同時在社區攤位DIY木屐題字,寫下「足下」、「手上」,笑稱寫完「足下」2字,發現空間不夠,乾脆在另一隻寫「手上」相呼應。

之後,柯文哲搭乘電動船前往國立傳統藝術中心,聽取導覽員解說冬山河治理史,以及親水公園背後肩負的蓄洪功能,柯不斷點頭稱是,抵達傳藝中心,更是大方地與遊客合照留影(見圖,簡榮輝攝),展現親和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