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69

台中文化中心結合社區 舉辦民俗端午活動

#地方 #葫蘆墩 #文化中心 #社區 #端午
好房News記者黃玉鼎/台中報導
 
葫蘆墩文化中心今年度融合社區在地文化巡禮及民俗節慶內涵,與豐原翁子社區合作辦理「創憶豐彩慶端午」活動,訂於二十四、二十五日在豐原翁子國小,及五月三十一日、六月一日在葫蘆墩文化中心戶外廣場熱鬧展開,安排多元藝文活動及多項主題趣味競賽,歡迎親子踴躍參加。
 
二艘七彩炫麗造型的陸上龍舟,係由翁子社區居民集體設計製作而成。(記者黃玉鼎/攝影)
 
 
十三日由翁子社區韻律舞蹈班表演精采舞蹈及薩克斯風演奏,並由葫蘆墩文化中心陳富滿及翁子社區連佳振里長領軍,進行趣味龍舟競賽,象徵葫蘆墩慶端午活動熱鬧登場。參與活動的二艘七彩炫麗造型陸上龍舟,皆由翁子社區居民集體設計製作而成,並經萬年宮畫龍點睛賜福儀式,祈願能風調雨順、活動圓滿順利。
 
「創憶豐彩慶端午」內容包括社區之美巡禮、民俗節慶演出、人文風華探索之旅三大主題。「社區之美巡禮」於五月二十四、二十五日在翁子國小辦理「藝術空間彩繪圍牆」及「兒憶童玩慶端午」親子體驗活動。連佳振里長表示,彩繪圍牆活動是以翁子社區在地人文產景資源,結合學校、居民及藝術家,共同參與美化翁子國小校園圍牆,形塑並推廣在地藝文特色,開放民眾欣賞。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