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49

桃園花彩節 大園蘆竹接力繽紛

#地方 #新奇 #桃園 #花彩節 #藝術 #地景 #蘆竹

記者甘嘉雯/桃園報導

桃園花彩節今年首度結合大園航空後花園及蘆竹市共同舉行,24日首先在大園鄉溪海花卉園區登場,搭配華航模型飛機與創意花田藝術地景。緊接著蘆竹市於11月8日於山外路外社橋廣場舉辦蘆竹花彩節,400公頃的花草美景,邀民眾共遊欣賞。

大園鄉溪海花卉園區將於24日舉行花彩節,屆時華航將出借飛機模型做為地景主題,22日搶先亮相。

縣府農業發展局長曾榮鑑表示,桃園縣「草花王國」,產量占全國7成,去年花卉作物種植面積403.1公頃,盆花產值高達4億9000萬元,居全國第1,栽培面積僅次於彰化縣,是北臺灣重要的花卉產地,供應至內湖、建國等花市,其中又以蘆竹、大園、大溪等地為主要花卉生產地區。

大園鄉長呂水田說,大園溪海村有「航空城後花園」稱號,24日將於聖德北路和春花卉農場對面舉辦盛大開幕活動及花卉文創商品創意市集,華航公司出借精緻飛機模型作為地景主題,當地產業功學社KHS,也將鎮廠之寶「10人協力車」提供民眾騎乘。

至於蘆竹市將在山外路外社橋廣場辦理「蘆竹花彩節-萬花童樂會」。蘆竹市長褚春來表示,這次活動面積429公頃,超越去年370公頃,11月8日上午在花田區盛大開幕及市集展售,邀請2014地景藝術節黑貓軍團同遊及國際級小丑默劇團魔幻蹺蹺板泡包互動逗趣秀,吸引遊客參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