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13

護國法會 王金平、小英同台參拜

#護國法會 #王金平 #蔡英文 #斗六朝龍宮 #雲林 #馬英九 #黨主席

記者許素惠、陳俞霈/連線報導

雲林縣斗六朝龍宮2日舉行護國息災全國團結大法會,立法院長王金平、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與新科雲林縣長李進勇共同主祭。王對國民黨敗選、馬英九辭黨主席等敏感話題三緘其口;蔡則希望馬專注總統角色,傾聽民意,調整好政策。

隨後,蔡英文轉往嘉義市一葉日本料理,宴請新科嘉義市長涂醒哲競選團隊幹部及各後援會幹部。蔡英文還說,此次嘉義市長選舉真是高潮迭起;尤其跟隨民調起伏,每個人的心情都像洗三溫暖,能打贏選戰真的非常高興。她勉勵大家繼續努力輔佐市長施政,「選民最後選擇信任我們,一定要為大家打拚!」

護國息災全國團結大法會一連舉行3天,由高功法師主行科儀演法,全國奉祀玄天上帝的宮、壇、寺廟、堂奉請主神聖駕,與中國泉州祖廟合會,祈求四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五穀豐收、闔家平安。王金平提前抵達與民眾喧閒聊,得悉蔡英文也會來之後,展現大度說,「沒關係!神明代(事)不分黨派!」

但對於國民黨慘敗、馬總統是否辭黨主席等敏感問題,仍三緘其口,拒絕回答。他也期待大家不分黨派,共同為台灣這片土地付出心力。

信眾熱情歡迎蔡英文到來,甚至有人喊「蔡總統」;蔡英文感謝玄天上帝保佑國家人民平安,同時也歡迎來自中國泉州的信眾。蔡英文強調,大選過後,全台民眾期待改變,也希望社會和諧、人民團結。

該黨未來的地方治理將落實區域合作概念,促進社會團結和諧,更加照顧農業縣民,也希望馬總統未來能專注總統角色,傾聽民意,調整好政策。

李進勇則祝福法會功德圓滿,再三感謝鄉親支持,讓農業首都執政得以延續,未來他會與大家共同打拚,實現農業首都升級,帶給鄉親幸福生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