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90

西部飯店夯 訂房最熱烈

#地方 #福容飯店 #太魯閣晶英 #翰品 #老爺飯店

記者黃冠穎/台北報導

行政院「補助國人住宿遊園精采行」措施名額加碼,引爆一波消費熱潮,飯店業者表示,初步觀察以台灣西部旅遊景點附近的住宿最熱門,至於東部由於氣候轉涼,逐漸進入旅遊淡季。

西部飯店訂房最熱烈。(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攝影)

西部飯店訂房最熱烈。(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攝影)

因為本次補助房價三成,最高千元,因此每晚平均房價在3,000元以上的中高價位旅館折價幅度最明顯,也最受歡迎。

晶華麗晶集團副總經理張筠表示,目前以台南晶英、太魯閣晶英,以及礁溪、花蓮、高雄捷絲旅反應最熱烈,也接獲不少中南部北上訂房的消費者詢問。

福容公關經理林方雯指出,東北角福隆店、台中月眉店、墾丁店等三家飯店詢問度最高,幾乎擠爆電話線。

雲朗集團發言人唐玉書說,嘉義兆品、高雄翰品成績表現亮眼,本次補助在觀光區的表現最好。

至於老爺集團以礁溪、新竹、台南等三個據點最熱門。

整體而言,不難看出台南、高雄、礁溪、墾丁等地的飯店業者在本波住宿補助之中受惠最大,但是也因旅遊有季節因素,東部飯店受惠程度就不如西部來得明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