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19

三星花海氣球園 正式迎賓

#地方 #三星 #花海 #熱氣球 #裝置藝術

記者簡榮輝/宜蘭報導

三星鄉公所籌備多時的三星花海氣球園區,昨施放百盞天燈,宣告正式開園迎賓,除了花海主園區的熱氣球、巨型搖搖洛克馬,周邊還有近30公頃的花海田,邀請民眾春節假期,到三星享受花海美景。

三星過去都以稻草捆紮的生肖作為春節活動主軸,去年馬年順勢推出巨型搖搖洛克馬,吸引全台遊客前來朝聖、拍照,今年鄉公所將春節活動更加擴大,營造花海美景,搭配熱氣球裝置藝術以及搖搖洛克馬,希望再次掀起春節觀光潮。

三星鄉公所表示,搖搖洛克馬是大家共同的童年玩伴,去年亮相後好評不斷,還曾代表三星到基隆港展覽,成為親善大使,今年繼續推出來陪伴大家。花海、熱氣球所呈現的繽紛色彩,讓大家感受新年新希望的歡樂訊息。

為了讓春節交通不打結,鄉公所也安排免費接駁公車,於初一至初五在拱照村顯微宮接駁站,將遊客載運到三星花海氣球園區,主要聯外道路也規劃了替代道路分流,而主園區附近也規劃了3處停車場,可停放300輛車,希望遊客按照路標與交管人員指示,減少塞車情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